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Hate it!!!!!

这几天我都为这个问题给烦着:我们是否要以一个真心去对待你的家人,朋友,亲戚,或您的爱人(女友/男友)!!!!
这问题是在我和一堆朋友出去时无意间想到的,就那时候我就马上静了下来,我们这些朋友是否也互以真心地和我们做朋友还是在利用您呢?还是我们出世在一给不必去烦经济问题呢?

问题的答案我也想象不出,我们是否要用真心地去交朋友呢?
可是我们当中一听有几个都不会真心地交朋友!!!!!
就像男生,一脚踏俩条ship,我就讨厌这种男生!!!! 女生也不列外!!!!
那朋友呢???
是否可以讲我们的坏话吗?
还是他们不肯讲就我们的后面插我们俩刀!!!!
上刀山,下油涡,在所不齿。这个词是否带着一些意义呢?
谁可以给我一个答案呢?
我们是否可以向朋友一直诉苦呢?(我是指同一个朋友)同时我们也要注意那朋友会不会守口如瓶!!!!
当那朋友不再理会你的时候,那就代表她/他已经不要你翻他/她了!!!!
我的答案不知是否对或wrong
谁可以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呢????
我想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人可以回答我的答案了~~~
我对讲话已经有阴影了~~~
所以我有时候也不像讲太多了。。。因为这一确已经失去意义了!!!
在这世上有的人当朋友是很重要的没有了朋友就失去了意义!!!可有的人当朋友是以部分的旗帜!!!可为什么我却要为这问题而烦呢????
当然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!!!!
为什么这世上有情有义呢???
这个问题是否要我们去烦还是为这问题而福呢?????
福或祸???
真烦!!!!!!
haiz!!!!!
@_@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