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引路~

今天的我超想用华语来完成我的部落各。

昨天晚上去了1st Avenue就是因为我姐姐(Valerie)不会去那儿!(-_-'')开工前一天才去认路~
但此程去的还蛮幸运地。。。(-_-)^^ 那这些都得谢我姐姐噢。。。

要不是的话我哥哥(David)也不会和我一起去Starbucks买咖啡,因此而成为幸运者因得一杯
咖啡!!!

认路完毕之后,那当然是宵夜时候了。。。那我们就去 New Lane。。。那儿的食物还蛮可得,

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~!!


To BE CONTINUED ^&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