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9, 2012

无法知晓 (难!!!!)

为什么在朋友中的我是那么的无奈!!!!
无法分别
为何我生边的朋友都那么幸福!!!
____生日都有人帮庆祝至少有10个人以上。。。
是我无法满足呢还是什么??

真的很无奈!!!!!!
圆的也无法完整地在一起!!!

我就那么无能!!!

朋友之间本来就应该胆诚相见的不是吗???可为什么你们就不能约我出来,和我分享我的心事呢???就要我一直蒙在鼓里吗??要不是那天她突然问起我,我还真的以为你们没注意的的说。可你们有什么反应吗???没有,一点都没有!!!还反过来对我冷漠无情!!!还以为你们会对我说些安慰的话之类的!!真的很烦!!!,真希望明天的到来,会让我放弃我先在所想要做的事情!!!!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From Mr Mr Alone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