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Happy Birthday(Mr Alone)

今天真的很失望就剩下David,Lynn and me only!!!!
五个朋友都不到!!!
昨夜,还特地去老地方善心,哪知道知道跟令我伤心欲绝!!!!要不是David叫我发信息给他们或打电话,我还真的蒙在鼓里!!!!
想约朋友出来喝酒缺没人能陪我!!!只好一个人喝闷酒……真的不想在回去那个地方!!!
我还意想不到,我竟然会在哪儿哭泣的说,我承锦说过,不可以在流泪,而且还不之流泪那么简单!!!在哪儿做了一小时,就流泪了20分钟………
难到真的要我实现,我昨晚所想的想法吗?(来世再见)
好吧:'(
今天就到此为此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