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, 2012

Is Hard To Know

如果一个人约你出去(在Facebook Tag),可那个人没回应,你会怎样想呢???(是他故意不回你还是……)真的那么难约朋有出门吗???
尽然他不回应我也算了,那就Viber他好了,可天晓得,朋有说没空,那就算了
那为什么就不能直接告诉我原因呢???
要我亲自开口问朋有才肯回应我……
真的很不爽!!!!!
每一次都要我开口,才能知道答案!!!!
有时真的很难跟朋有沟通,也很难约朋有出们……

竟然如期,我就一个人去享受吧…
约朋有出门也那么幸


sig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